选项
新闻稿

07

2017年3月

中国飞机租赁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资格股票

香港– 2017年3月7日– 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成为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资格股票,并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包括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和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于3月6日起正式生效。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表示:「本集团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资格股票,可让内地投资者透过港股通机制,买卖中国飞机租赁股票。相信这将助力本集团引入更多元化的投资者,进一步提升本集团在股票市场的地位及影响力。中国飞机租赁将一如既往致力拓展全球业务、创新融资渠道及商业模式,捕捉航空产业链的发展机遇,巩固中国飞机租赁作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行业领先地位,并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高回报。」

 

深港通是推动香港和内地资本发展及融合的重要渠道之一。根据该机制,机构投资者及证券帐户、资金帐户余额合计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投资者可透过港股通交易合资格股票。港股通每日额度为105亿元人民币。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