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3

2017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榮獲「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殊榮
精英團隊及全球化融資的能力再獲投資者認可

香港 – 2017年1月23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1848)欣然宣佈,集團於第一屆「2016『金港股』評選活動」中,榮獲「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殊榮,亦是唯一一間在該評選中獲獎的飛機租賃公司。

 

「2016『金港股』評選活動」由中國領先的港股資訊服務商智通財經及互聯網金融資訊服務行業上市公司同花順財經聯合主辦。獎項的遴選過程嚴謹,其結果經過多重評估,包括統計相關營收業績、市值、資產收益率等經營資料等。與此同時,還進行了網絡投票,並且匯總來自金融機構、券商分析師、業內權威人士、媒體的專業意見。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財務官莫仲達先生表示:「繼去年11月榮獲兩間香港傳媒機構的『傑出上市公司』殊榮後,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再獲中國財經媒體評為『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這個獎項是我們在新一年度的好開始,不僅勉勵中國飛機租賃過去的努力,而且在投資者眼中得到正面的肯定,激勵我們在新的一年繼續奮鬥。中國飛機租賃致力於全球業務拓展及開拓融資渠道,同時提倡創新、多元化的業務模式。我們將一如既往,以持續創新飛機租賃融資產品、強化融資結構和拓展多元化的融資管道作為長遠目標,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一站式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同時秉持國際化的發展戰略及機隊擴張計劃,以維持在行業的領軍者地位。此外,我們亦會繼續完善風險管理及提升盈利,為股東帶來更高的回報。」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