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9

2017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再向海航旗下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各交付一架飛機

香港 – 2017年1月9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1848)欣然宣佈,已經完成對海南航空旗下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的第二批飛機交付,向兩間航空公司各交付一架A320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於2016年1月5日,與祥鹏航空和西部航空分别達成A320飛機租賃意向,並於同年11月成功向兩間航空公司各交付一架空客A320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中國飛機租賃作為航空業領先的飛機租賃商,非常榮幸能見證及參與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的發展,並藉此次合作契機與海航集團正式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集團透過靈活高效的飛機交付能力和優質的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持續為國內外的航空公司提供具附加值服務,配合航空公司客戶實現快速發展,成為全球航空領域的重要一員。」

 

劉晚亭女士續稱:「憑藉與飛機製造商的緊密合作關係、全球化融資的能力、在飛機租賃市場的領先地位,集團持續擴大客戶群,發展成為一家領先的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創新的商業模式,引領了航空產業發展的潮流。展望未來,我們將秉承創新精神,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增值的飛機解決方案,為國內乃至國際的航空業發展做出貢獻。」

 

中國飛機租賃於2016年一共交付了18架飛機,機隊規模在年底已增加至81架;集團積極實現機隊擴充計劃,預期機隊規模將於2022年增至173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