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3

2016年5月

中國飛機租賃圖盧茲新辦公室支持集團全球化發展策略

香港 – 2016年5月13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票代號: 01848.HK)欣然宣佈其在圖盧茲新辦公室正式開幕。新辦公室位於布拉尼亞克Cap Constellation,鄰近便捷的交通網絡、機場及空客設施,方便集團處理飛機交付及檢查工作。

 

飛機貿易及全球市場推廣部高級副總裁Jens Dunker先生在辦公室開幕的慶典上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在Cap Constellation設立新辦公室,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及支持中國飛機租賃的全球化策略。圖盧茲不僅是空客、ATR及主要歐洲航空企業的總部,更是全球航空業發展的主要驅動力。集團將辦公室遷往Cap Constellation,不但為我們提供一個更方便、更具戰略意義的位置,也讓我們的團隊在這個航空業精英宏集的法國第四大城市,與合作伙伴有著更緊密的聯繫。」

 

中國飛機租賃正在全球擴展其團隊和辦公室,以支援國際業務的發展。上年,集團在航空租賃及融資業的樞紐愛爾蘭都柏林設立辦公室,壯大我們一支在航空業擁有豐富融資、法律、銷售、市場推廣及技術支援經驗的團隊。Dunker先生補充﹕「我們深信圖盧茲的新辦公室能提升集團與航空合作伙伴的聯繫,同時加強與都柏林办公室的密切合作,進一步支持中國飛機租賃在全球的業務擴展。」

 

目前,中國飛機租賃已交付67架飛機予航空公司客戶,並按計劃地向2022年前機隊規模擴展至172架之目標邁進。集團正在建立平衡的國内及海外航空公司客户比例,使出租人比例更趨國際化。集團於2015年完成了交付五架A320飞机予首家非中国航空公司客戶印度航空,其後與首個歐洲客戶土耳其飛馬航空達成兩架A320飛機的租賃協議,以及與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簽定四架將於今年交付的飛機租賃協議。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