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0

2015年9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四川航空交付全新A320飛機

天津 – 2015年9月10日 – 中國最大的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今天在中國天津向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川航”)成功交付全新A320型號飛機。至今,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規模已擴展至54架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已按2014年8月與川航訂立的飛機租賃協議,於2015年內完成交付三架空客A320飛機。首兩架飛機分別於2015年3月及6月成功交付。三架全新A320飛機的快速交付再次表現了集團與飛機製造商空客的密切關係及靈活的交付能力。

 

 

川航此架飛機配有鯊鰭小翼,可有效節省飛機燃油消耗。客艙配有柯林斯的機載娛樂系統和大量先進的B/E廚房設備。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由現役的空客和波音飛機組成,平均機齡低於2.8歲;集團採取進取的機隊擴展計畫,期望機隊在2022年將擴大至168架飛機。

 

為把握不斷增長的航空市場所產生的豐富機遇,集團在鞏固在中國市場的領導地位的同時,將積極增加與業務藍圖相符的海外市場份額。另外,集團的飛機拆解基地專案已正式啟動施工,一旦竣工,哈爾濱的飛機拆解中心將為中國飛機產業鏈補足最後一環,同時也使得中國飛機租賃正式成為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的供應者。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