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1

2015年9月

中國飛機租賃躋身恒生綜合指數成分股

2015年9月1日 - 香港 - 中國最大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公司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飛機租賃」 或 「本公司」, 股份代號: 1848) 今天欣然宣布公司已獲納入恒生指數系列成分股,將於2015年9月14日生效。

 

中國飛機租賃將成為恒生環球綜合指數,以及恒生綜合指數系列旗下的恆生綜合指數、恆生綜合行業指數 -- 消費者服務業,以及兩項恆生綜合市值指數 – 中小型股指數及小型股指數之一。

 

 

恒生環球綜合指數提供一項全面的香港市場指標,反映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港交所」)主版上市的所有公司(包括外國公司)的整體表現。恒生綜合指數涵蓋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證券總市值最高的95%,提供了一項全面的香港市場指標。中國飛機租賃納入恆生指數系列成分股標誌著投資界對公司價值和足夠市場流通的認同和信心。

 

中國飛機租賃於2014年7月11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是亞洲首家上市的飛機租賃商;並於2014年11月成為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股份。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