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9

2015年3月

第47架 – 中國飛機租賃向四川航空交付A320飛機

[2015年3月19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向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川航) 交付全新A320型號飛機。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擴展至第47架飛機。

 

 

本次飛機交付活動於2015年3月19日在中國天津順利舉行。川航此架飛機配有鯊鰭小翼,可有效節省飛機燃油消耗。客艙配有柯林斯的機載娛樂系統和大量先進的B/E厨房設備。

 

未來,中國飛機租賃將於2015年內,按2014年8月訂立飛機租賃協議向川航交付另外兩架空客A320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豐富的融資管道,力求爲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在專業團隊的帶領和有强大股東支援下,中國飛機租賃的國內業務發展已進入高速增長期,並已致力開拓國際市場,爲國內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創新的具有附加價值的全産業鏈解决方案。

 

公司聯絡: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ir@calc.com.hk

 

關於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川航空公司,1988年7月14日正式開航營運。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8月29日,由四川航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持有40%股份;其他股東分別爲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銀杏金閣投資有限公司。 

 

從年成立至今,川航已經安全飛行26年。目前,川航擁有空中客車飛機96架,爲國內最大的全空客機隊航空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同時在重慶和昆明分別設有分公司,在杭州、三亞、北京、西安、哈爾濱等地設有基地,形成覆蓋全國80多個大中城市的航綫網絡布局。航綫從最初的7條發展到200多條,並開通有香港、台灣地區航綫,首爾、馬爾代夫、普吉、塞班、雅加達、胡志明市、溫哥華、墨爾本、悉尼等國際航綫;形成了國際地區航綫、國內主次幹綫、支綫網絡的有機組合。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