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1

2017年1月

中国飞机租赁任命Christopher Dennis-Meyer为 高级副总裁—市场推广部 (欧洲、中东及非洲)

香港– 2017年1月11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任命Christopher Dennis-Meyer先生为高级副总裁—市场推广部(欧洲、中东及非洲),自2017年1月4日起生效。

 


中国飞机租赁高级副总裁—市场推广部 (欧洲、中东及非洲) Christopher Dennis-Meyer先生

 

Christopher的职责是深入挖掘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对飞机租赁强劲需求的潜力。他常驻中国飞机租赁于爱尔兰都柏林的办事处,负责提高欧洲、中东及非洲的飞机销售,进行市场营推广,尤其专注于区内的飞机租赁业务。 Christopher将携手管理团队,共同规划及制定本集团的国际市场推广战略,并加强本集团与全球各地航空公司及其他租赁商的关系。

 

Christopher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俄罗斯/独立国家联合体等市场的飞机租赁及市场推广方面拥有卓越往绩。在加盟本集团之前,Christopher为美国飞机租赁公司——Wings Capital Partner的董事总经理及合伙人,该公司同时是中寿期飞机和零部件再销售领域的投资者。在此之前,他于Intrepid Aviation担任销售及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负责于西半球地区内A330机型的交易。他亦曾任Aviation Capital Group 的市场推广部副总裁,负责北美洲、非洲及俄罗斯/独立国家联合体地区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欢迎Christopher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凭借他在欧洲、中东及非洲航空领域、融资及资本市场的高质量人脉资源,以及他与全球银行在债务融资方面的丰富合作经验,我们期待能进一步与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的航空公司及其他专业航空伙伴拓展合作关系,加强我们向环球市场提供全方位飞机解决方案的实力。」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