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30

2015年5月

第49架 - 中国飞机租赁向青岛航空交付第五架A320飞机

[2015年5月29日– 香港] 中国最大的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于2015年5月29日在法国图卢兹空客基地向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航空」)成功交付第五架全新A320型号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与青岛航空于2013年8月签订五架飞机的租赁协议,首四架已分别于2014年4月、5月,及2015年1、4月成功交付。完成此次飞机交付后,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规模扩展至49架飞机。

 

此架飞机为空中客车A320最新配置机型,配有鲨鳍小翼,可有效节省飞机燃油消耗。机舱配有全球畅销的松下机载娱乐系统,经济舱选用的是Pinnacle新款轻型座椅。  

 

中国飞机租赁于2014年12月与空客签订大型飞机订单,订购100架A320系列飞机,累积订购飞机总量达140架A320系列飞机;预计到2022年,机队规模将扩展至168架飞机。此外,集团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订立投资建设中国最具规模飞机拆解基地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中期目标是发展其成为全球最大的民用飞机拆解中心之一,服务中国及全球航空市场。

 

中国飞机租赁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飞机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已在国际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公司联络: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pr@calc.com.hk

 

关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航空」)由全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从事航空运输相关产业经营的公司。青岛航空注册资金10亿元,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  

 

青岛航空定位于精品航空,在国内首家提出精品航空战略,将以顾客感知和体验为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精品服务。青岛航空将立足青岛,合理规划国内航线网络布局,借助北京、上海南北两翼,逐步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较强创新力和竞争优势,国内一流的航空运输企业。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