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9

2015年3月

第47架 – 中国飞机租赁向四川航空交付A320飞机

[2015年3月19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向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航) 交付全新A320型号飞机。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扩展至第47架飞机。

 

 

本次飞机交付活动于2015年3月19日在中国天津顺利举行。川航此架飞机配有鲨鳍小翼,可有效节省飞机燃油消耗。客舱配有柯林斯的机载娱乐系统和大量先进的B/E厨房设备。

 

未来,中国飞机租赁将于2015年内,按2014年8月订立飞机租赁协议向川航交付另外两架空客A320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管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援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公司联络: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ir@calc.com.hk

 

关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川航空公司,1988年7月14日正式开航营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由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0%股份;其他股东分别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杏金阁投资有限公司。  

 

从年成立至今,川航已经安全飞行26年。目前,川航拥有空中客车飞机96架,为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同时在重庆和昆明分别设有分公司,在杭州、三亚、北京、西安、哈尔滨等地设有基地,形成覆盖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航线从最初的7条发展到200多条,并开通有香港、台湾地区航线,首尔、马尔代夫、普吉、塞班、雅加达、胡志明市、温哥华、墨尔本、悉尼等国际航线;形成了国际地区航线、国内主次干线、支线网络的有机组合。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