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9

2017年11月

中飛租賃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及《信報財經新聞》「傑出上市公司」兩項殊榮

香港 – 2017年11月9日 – 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本集團憑藉卓越的業績表現及優秀的企業管治水平,分別獲得《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2017年「年度上市企業」及《信報財經新聞》「傑出上市公司」兩項殊榮。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獎項評選過程嚴謹專業,由商界領袖或代表組成的評審團根據業績表現、投資者關係、企業策略、創新商業模式、風險管理、企業社會責任等多個指標進行評核,並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數據審核,從而評選出具有傑出表現的上市企業。

 

另一方面,本集團於今年再度榮膺《信報財經新聞》所頒發的「傑出上市公司」獎項,該獎項旨在選出備受商界及投資者認同、表現卓越的上市公司,為投資者訂立具參考性的指標,是業界最爲權威的評選活動之一。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中飛租賃分別在由兩家權威財經媒體所舉辦的上市公司獎項評選中脫穎而出,奪得殊榮,我感到非常驕傲。這兩項榮譽是對本集團領先市場地位、發展策略及獨特業務模式的高度認可。作爲一間以香港為基地的上市公司,中飛租賃將繼續運用在航空租賃及環球融資方面的專長,繼續為打造香港成為國際租賃及航空金融中心做出貢獻。」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