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9

2014年5月

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與東方航空首架A320飛機成功交付

2014年5月27日,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簡稱“中租”)與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東方航空”)的首架A320型客機在德國漢堡成功完成交付,並於5月29日在上海自貿區浦東機場綜保區海關順利入關。

 

2013年8月,中租與東方航空簽署完成了6架A320飛機的租賃協定,本次交付的這架空客A320-200型客機為這批飛機中的第一架。

 

 

此架飛機具有RNP AR運行能力,並配有鯊鰭小翼,可有效節省飛機燃油消耗。高端大氣的RECARO座椅讓旅客舒適安全,先進的松下EFX 客艙機載娛樂系統使整個機艙內部盡顯高貴品質。

 

中租在強大的股東支援及專業操作團隊帶領下,立足中國市場,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力求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並且致力於為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具有附加價值的創新租賃方案。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