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0

2021年3月

喜讯!中飞后市场旗下的中龙欧飞获中国民航局颁发145部A320系列飞机定检维修许可

2021年3月10日,以哈尔滨国际机场为基地的飞机维护、维修及大修(MRO)服务供应商 - 中龙欧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中龙欧飞传来喜讯,中龙欧飞已顺利完成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对其定期检修能力的各项审定并获颁145部维修许可证,获准开展A320系列飞机C检的定期检修、修理、改装等维修业务。该许可是中龙欧飞继航空器拆解能力获得肯定后,定期检修能力再获民航局认可的印证,是中龙欧飞提升飞机维修服务能力的新起点、新高度。中龙欧飞是中飞租赁集团旗下的飞机售后市场业务平台 - 中飞后市场与欧洲领先的飞机维修(MRO)服务供应商FL Technics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中龙欧飞首席执行官Donatas Dockus先生表示:「中龙欧飞团队经过近1年的积极准备,克服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在现场规范、技术管理、系统优化和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上实施了完善和提升措施。最终通过了监管机构的审定,为中龙欧飞扩展更多维修项目开启了大门,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中龙欧飞将再接再厉,稳步提升自身维修能力,在航空维修市场上站稳脚跟。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航空市场,下一步,我们计划尽快取得波音737NG系列飞机的定期检修认证, 以及在不久的将来获取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145部的定期检修许可。 」

 

中飞租赁集团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集团自中老龄飞机资产管理中积累的业务资源连同FL Technics的先进技术经验为中龙欧飞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此次民航局颁发的145部定期检修许可不仅是中龙欧飞在推进飞机维修业务专业化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同时也为集团飞机资产的专业化管理而增添实力。感谢团队的精心准备和民航局的支持肯定,中龙欧飞将以精益的服务质量和高效的保障能力进一步为广大航司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中龙欧飞成立于2018年,是东北地区首个独立MRO服务商,面向国内及亚洲的窄体飞机提供MRO服务,专注于飞机航线和定检维修、飞机拆解再循环和工程服务咨询。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中龙欧飞的维修业务已获得多项批准,包括中国民航局CAAC 145授予的航线维修许可证和定期检修许可证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 145部航线维修认证,及中国民航局CCAR 145部批准的首家拥有飞机拆解资质的维修机构。中龙欧飞目前为六家国内知名航司提供航线维修保障服务,并计划逐步扩展及快速推进基地维修业务,为经停哈尔滨机场的航班保驾护航。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