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0

2021年12月

中飛租賃獲“第一財經”頒發 「ESG –社會創新貢獻獎」:堅持創新,商業向善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榮幸入選“2021第一財經·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榜「社會創新貢獻獎」,表彰集團憑藉“國內首家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這一商業模式與概念,在傳統的飛機租賃業務基礎上,成功探索航空金融創新模式;成為全球屈指可數,既持有相當數量市場青睞的新一代低排放新飛機訂單,又具備以退役老飛機循環再製造合格航材能力的公司,給航空金融這個新興產業創造了龐大的市場空間。公司的一系列舉措提升了中國企業在環球航空金融業中的地位,爭取到了全球行業話語權,截至今年3月,其機隊資產總值已達171億美元,排名全球第八。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衷心感謝評審委員會對中飛租賃的認可。社會創新貢獻獎是對企業持續創新領導力的肯定,也是鞭策。今年是中飛成立的第十五個年頭,我們“產業報國”的初心沒有改變,定將繼續秉持“全產業鏈,全球化”的發展戰略,為環球航空業提供靈活多元的解決方案和優質資產,致力於推動強化我國航空產業的環球影響力。」

 

潘先生繼續說:「現代企業要做到義利兼顧,在取得創新性的社會和環境影響力的同時,為公司創造財務和商業回報。中飛堅持投資最受歡迎且燃油效率一流的新一代飛機,持續深耕老舊飛機處置、飛機後市場板塊,重視 “雙碳”任務對行業發展的重要作用,將不斷踐行商業向善的精神。」

 

 

 

2021第一財經·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榜以“仁商·可持續領導力”為年度主題,榜單評選歷時近半年,經過問卷調研、企業面訪、專家評議和新聞觀察等環節,最終選出入選企業。第一財經成立於2003年,是中國深具影響力,最具專業及權威性的財經全媒體集團之一,建立起全媒體、跨平臺、國際化的財經媒體生態,即時影響中國和全球數千萬專業人士對經濟與市場的預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