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6

2022年4月

同心抗疫,关爱社区 | 光控-中飞联合义工队向新界捐赠防疫物资

第五波疫情仍然严峻。近日,中飞租赁在光大控股带领下联合向新界基层义工及两家养老机构捐赠逾百箱防疫物资,全力支持基层一线义工和在院长者防疫抗疫。

 

捐赠仪式在新界乡议局大楼演奏厅举行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李功勋在捐赠现场表示,光大控股与中飞租赁作为在港中资企业,向乡议局捐赠抗疫物资,是响应习主席及中央的号召,支持香港抗疫工作的善举,也是光大「身在香港、心系香港、爱在香港」的体现。他相信,在中央的支持下,只要社会各界全力以赴、坚持到底,香港一定会尽快战胜疫情。

 

中飞租赁主席、光大控股董事长赵威表示,光大控股与中飞租赁在中联办的指导下,坚决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此次,光大控股和中飞租赁迅速行动,短短两日内筹集到大批物资,通过乡议局将物资派发给新界有需要的义工与乡民,同时给战斗在一线的义工同事与朋友加油鼓励,表达诚挚的问候与关心。

 

 

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感谢光大控股与中飞租赁向新界捐赠防疫物资,表示会尽快将物资转赠给有需要的义工及乡民,希望香港社会万众一心,各界守望相助,全力抗疫。

 

结束新界乡议局捐赠活动后,「光控-中飞联合义工队」赶往新界大埔区,分别向该区较具规模的两家养老院–养和护老中心和养浩安老院捐赠防疫物资,为在院长者送来充足物资应对疫情。

 

 

中飞租赁作为光大集团在港企业,抱有深厚的爱国爱港情怀。第五波疫情以来,我们在上级单位光大控股的带领下,全力做好自身防疫,联合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参与社区捐助,支援全港各区前线抗疫人员及有需要人士。本次新界的捐赠物资活动,是中飞租赁全力支持光大控股「守望相助-爱心送暖大行动」抗疫公益计划的又一重要行动。希望此次捐赠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义工队伍送去爱心与温暖,支持乡郊地区的抗疫防疫工作和疫后纾困工作,为抗疫贡献一份中飞力量。

 

 

 

未来,中飞租赁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同心抗疫,关爱社区”的精神,呼吁更多人士参与进来,汇聚起援港抗疫的强大力量,支持特区政府抗疫工作。我们相信,在全港各界的齐心努力下,加上国家强而有力的支持,香港定会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日常生活秩序。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