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5

2017年5月

中国飞机租赁向春秋航空成功交付首架空客A320飞机

香港– 2017年5月25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向春秋航空完成交付首架空客A320-200飞机,并计划于年内向其交付另外三架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与春秋航空早前签署关于四架空客A320-200飞机的租赁协议,本次成功交付首架空客飞机,标志着双方首度合作的里程碑和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共同捉紧中国航空市场的发展机遇揭开序幕。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春秋航空是中国低成本航空的翘楚,其成功的商业模式深受行业认可,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春秋航空开展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反映了春秋航空对我们实力及专业的认可和信心,是我们拓展国内壹流航空公司客户群的重要进展,亦体现了我们对国内民营航空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强大支持。」

 

潘先生续称:「中国飞机租赁立足香港,矢志向中国及全球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创新及增值的机队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发挥在航空金融领域的优势,凭借专业的飞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高效的执行力及卓越的飞机交付能力,助力春秋航空扩张机队、提升运力、实现机龄年轻化,以进壹步提升市场地位。我们希望能与春秋航空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和把握中国航空产业升级所带来的机遇。」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壹,中国第壹家及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以及第壹家在中国上市的民营航空公司。截止2017年5月,春秋航空的机队规模达70架飞机,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162条,其中国内航线93条,国际地区航线69条。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