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2

2022年12月

首架!中飛集團旗下中龍歐飛圓滿完成A320飛機C檢工作

中飛集團旗下中龍歐飛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FLARI)日前于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基地完成了一架A320飛機C檢工作並如期順利交付予春秋航空投入運營,標誌著中龍歐飛承接的首架飛機C檢業務圓滿完成,更是公司迎來的又一里程碑。

 

 

本次C檢工作涉及取證、調機、航材工裝保障、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協調,在歐飛與春秋航空監修組的共同努力下,得以準時、優質、圓滿完成,是雙方團隊實現高效協同與專業化合作的一次美好例證,也為彼此未來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奠定良好基礎。

 

 

 

今年初,中龍歐飛所在的哈爾濱基地獲准納入機場飛行區,為飛機維修業務的開展邁出了關鍵的一步,成為少數在飛行區範圍內擁有自有機庫、機坪的MRO企業之一。此次完成C檢工作不僅是中龍歐飛在飛機維修能力上增添一項重要的技術指標,同時也是其拓展飛機維修業務的重要突破。

 

飛機MRO與拆解再循環等後市場業務是中飛集團開創覆蓋飛機全生命週期的綠色資產管理和低碳航空循環經濟商業模式的重點板塊,是集團可持續發展戰略的核心構成。中龍歐飛作為東北地區首家獨立MRO服務商,未來將不斷提升維修能力,完善服務產品,高度保持與中飛集團全生命週期各環節服務的緊密配合,努力打造成為國內領先的MRO企業。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