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3

2022年12月

中飛租賃榮獲《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ESG領先企業大獎」

中飛租賃榮幸獲頒《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2022年度「ESG領先企業大獎」,表彰集團憑藉“飛機全生命週期解決方案供應商”這一獨特商業模式與概念,在傳統的飛機租賃業務基礎上,成功貫徹“綠色航空”新發展理念,在取得企業經營行穩致遠的同時,致力於踐行可持續發展精神,推動全球航空產業邁向更綠色、更永續、更責任的未來。

 

 

該獎項評選過程嚴謹專業,邀請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機構德勤(Deloitte)共同組建評審委員會,評選結果由專業評審團審核,以確保公信力及客觀性。本次評選活動共設「 ESG 領先企業」、 「ESG 領先專案」及「主題獎項」三個類別,嘉許在各個行業當中 ESG 整體表現卓越的企業。

 

中飛租賃以推動國家“雙碳”目標實現為使命,堅持落實國家《“十四五”民航綠色發展專項規劃》,我們一方面投資最受歡迎的新一代節能機型,同時通過擁有齊全牌照的國內及海外兩大飛機循環再製造設施為全球航司提供綠色機隊管理。2022年11月,中飛租賃更作為發起者之一,與30多家租賃商共同簽署了愛爾蘭飛機租賃協會(ALI)《可持續發展憲章》,致力於推動航空業實現ESG相關目標,敦促業界共同努力,邁向航空2050 “淨零碳排放”目標。十六年來,我們堅定圍繞航空全產業鏈可持續發展的藍圖開拓佈局,與社會各界緊密合作,構建包容多元、共同發展的生態系統,不斷完善“三位一體”的全方位公司治理體系。融入公司基因的ESG,在波瀾壯闊的新時代,也將引領綠色中飛邁向更廣闊的未來。

 

 

《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是具國際視野及影響力的全球頂尖財經雜誌,一直聚焦 ESG 的發展,旨在表揚在 ESG 有傑出表現的上市公司與資產管理機構,鼓勵企業貫徹執行 ESG 策略,共同推動對環境和社會產生正面影響的可持續發展。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