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6

2023年4月

中飞租赁管理团队在港拜访头部金融机构及合作伙伴

2023年4月24-26日,中飞租赁(1848.HK)管理团队由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率队拜访太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太平金控”)、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农银香港”)、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建银亚洲”)及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开展市场调研和拜访活动,通过座谈交流方式,积极开拓飞机租赁业务、拓宽多元融资渠道、交流行业发展最新情况,与头部金融机构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机。中飞租赁首席策略官兼联席首席财务官李国辉先生,集团融资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 拜访太平金控,就中飞最新发展情况友好交流

 

中飞团队向太平金控详细介绍了中飞租赁近期发展动态,强调了中飞租赁飞机全生命周期业务的独特优势,双方深入探讨了飞机租赁行业发展的新风向及新趋势,凝聚发展共识,强化伙伴关系。

 

  • 拜访中资在港头部银行,进一步深化银企联动

 

刘晚亭女士一行先后拜访了农银香港及建银亚洲两大中资在港头部银行,分别就飞机租赁模式、航空业发展趋势及国产飞机ARJ21首次实现海外商业运营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期望以飞机资产为核心战略资源,搭建银企对接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继续做好航空融资,维护长期伙伴关系,为后续继续加强集团融资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中飞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左二)、首席策略官兼联席首席财务官李国辉(左一)与农银香港管理团队会面

 

中飞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右三)、首席策略官兼联席首席财务官李国辉(左二)与建银亚洲管理团队会面

 

  • 拜访MUFG团队,强化集团多元融资渠道

 

中飞团队其后亦拜访了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中飞租赁感谢三菱银行全力支持公司的航空金融业务发展,并介绍了公司近期的最新发展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期盼未来继续保持有效和积极的沟通与配合,为丰富产融结合内涵,后续继续加强集团融资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中飞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前排右二)、首席策略官兼联席首席财务官李国辉(后排左二)与MUFG管理团队会面

 

作为产业类公司,金融机构是中飞租赁不可或缺的发展伙伴。我们通过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积极为金融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稳定回报的资产、丰富资本市场的金融产品种类、拓展金融机构多元化资金配置方向,并为实体经济服务。中飞租赁将以此次集中拜访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大金融机构的互联互通及友好交流,继续秉承谦卑、专业、规范、合作的精神,依托航空金融业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相伴前行。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