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7

2023年4月

中飞租赁旗下中龙欧飞首次于哈尔滨基地完成三架B737飞机定检工作

2023年4月24日,随着天津奥凯航空B-5842飞机顺利完成定检维修的各项工作,准时调机飞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中龙欧飞承接的3架奥凯航空B737-800飞机首次定检任务全部圆满完成。这是自今年1月份成功开展异地定检维修之后,双方在维修合作领域的再次配合,标志着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

 

 

基于对中龙欧飞团队的信任和以往的良好合作经验,奥凯航空一次性将3架飞机的定检工作委托中龙欧飞执行。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恪守精益管理流程,中龙欧飞成立了能力强、技术精的定检项目组。在工作单卡、维修工艺、工具管理及风险控制及等方面严格部署,以高效专业的维修技能和严格的时间把控,顺利完成了3架飞机的定检工作。项目团队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为双方的再次合作夯实基础,同时为中龙欧飞的维修业务积累实践、强化团队。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