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3

2017年3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亞航集團交付兩架A320客機

香港 – 2017年3月23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本集團已分別向亞洲航空公司及泰國亞洲航空公司各交付一架A320客機。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中國飛機租賃非常高興與亞航集團合作,並為他們的業務發展提供支持。自2015年涉足東南亞市場以來,我們已持續努力去拓展與區內重要市場參與者的合作關係。我們十分榮幸,與亞航集團展開業務關係。這一批飛機的交付,標誌著本集團在航空旅行需求不斷增長的東南亞市場,又邁出了一大步。作為航空產業的領軍企業,中國飛機租賃致力於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助推他們的業務發展。我們期待在未來幾年,進一步深化與亞航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016年,中國飛機租賃共交付了18架飛機。連同這次新交付的兩架已從空客預訂的飛機,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規模,現已擴展至83架飛機。集團積極實現機隊擴充計劃,預期機隊規模將於2022年增至173架飛機。集團客戶已增加至17間航空公司,全球足跡已擴展至歐洲、東南亞、日本及美國。

 

連同其他關聯公司(泰國亞洲航空、印尼亞洲航空、菲律賓亞洲航空、印度亞洲航空),亞航集團在噴氣式客機的機隊規模及乘客人數方面是亞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集團於26個國家、超過120個目的地,經營不同班次的本地及國際航班。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