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3

2017年1月

中国飞机租赁完成交付三架A320飞机予四川航空
以高效灵活的飞机交付能力满足客户需求

香港– 2017年1月3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已经于2016年12月成功向四川航空交付三架空客A320飞机。

 

集团继2015年向四川航空成功交付三架飞机后,2016年初再度与四川航空签订三架飞机的租赁协议,并已圆满履行在年内交付飞机的任务。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本集团非常高兴能再度与四川航空合作,这证明中国飞机租赁的高效灵活交付能力,获得航空公司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持续信任。我们期待未来能与四川航空进一步扩展合作关系,协助其扩展机队规模及实现快速发展。」

 

刘晚亭女士续称:「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飞机租赁商,我们致力于协助国内航空公司客户在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航空市场中突围而出。中国飞机租赁亦将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卓越的专业知识及对航空领域的热情,持续创新、把握机遇,努力实现成为国际一流飞机租赁商的目标。」

 

中国飞机租赁积极实现机队扩充计划,预期机队规模将于2022年增至173架飞机。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