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30

2016年12月

中國飛機租賃出租壹架空客A321neo予夏威夷航空 進軍美國市場 提升全球影響力

香港 – 2016年12月29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1848.HK)欣然宣布,本集團與夏威夷航空就出租壹架空客A321neo飛機簽署長期租賃協議,預計該架飛機將于2018年交付。

 

夏威夷航空是中國飛機租賃在美洲的首名客戶,標志著本集團全球擴張的又壹個裏程碑。中國飛機租賃自2014年進軍海外市場以來,已成功開拓亞太區、歐洲及美洲。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夏威夷航空建立業務合作關系,正式踏足美洲市場。這不僅標志著集團成功進軍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場,更彰顯國際市場對我們專業服務水平的認可及對量身訂制的飛機解決方案的需求。中國飛機租賃已發展成爲壹家重要的全球化飛機全産業鏈營運商,對此我們引以爲豪。未來我們將繼續發揮我們的專長及經驗,致力滿足航空公司客戶對飛機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的需求,推動其業務蓬勃發展。我們的目標是在2020年實現國內外客戶組合的均衡。」

 

該架出租予夏威夷航空的空客A321neo飛機是中國飛機租賃74架新科技空客A320neo系列訂單中首架交付的飛機,其他飛機將于2022年前陸續交付。憑借最新壹代的A321neo飛機,中國飛機租賃能全面滿足客戶對于飛機低能耗、高性能及高舒適度的要求。本集團與夏威夷航空合作的遠程、單通道的A321neo飛機租賃安排亦是該航空公司機隊優化計劃的壹部分,支持其在夏威夷及美國本土主要市場的可持續發展。

 

夏威夷航空擁有88年的曆史,是夏威夷最大及服務年期最長的航空公司,亦是美國本土主要遊客市場中最大的客運服務提供商。夏威夷航空提供由衆多美國本土城市飛往夏威夷島際的直飛服務,同時也有飛往日本、南韓、中國、澳洲、新西蘭、美屬薩摩亞、大溪地等目的地的航線。夏威夷航空每日約有160班噴射式飛機航班來往夏威夷各群島,每日共有超過200班航班服務。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