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31

2016年5月

中国飞机租赁签订194,730,000美元首次银团贷款

香港– 2016年5月31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票代号: 01848.HK )欣然宣布与6间金融机构签订价值约1.95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协定。这是中国飞机租赁的首次银团贷款。是次贷款获超额认购,而有关资金将用作融资多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部份预付款,有关飞机预计交付日期为2019年至2020年。

 

中国飞机租赁管理层与金融机构代表举杯祝贺银团贷款协议成功签署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莫仲达先生补充:「飞机融资在亚洲区属新兴行业,全赖我们的专业团队以及参与银行的配合,我们成功在这次标志性的交易中,一次安排多架飞机的预付款。我们期待与我们的银行伙伴共同开发更多不同形式的融资安排,提高集团资产流动性,作为我们机队扩充计画及全球化政策的强大后盾。」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为是次银团贷款的委任牵头安排行、帐簿管理人及协调人。而创兴银行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永丰金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则为委任牵头安排行。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