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9

2016年3月

中国飞机租赁获中国进出口银行「一带一路」信贷支持

香港– 2016年3月9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于3月7日获中国进出口银行交通运输融资部4,100万美元信贷,支持集团为印度航空租赁引进1架A320飞机,该飞机已顺利交付并投入营运。中国进出口银行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为己任,推动企业开展境外投资,在国际经贸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此项目支持中国飞机租赁「走出去」,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航空租赁市场大展拳脚。这个与印度国家旗舰航空公司印度航空的合作专案乃实现此目标的新尝试,再次体现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国家银行在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上的独特价值。此外,中国飞机租赁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一方面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战略,同时正累积经验,为部署国产飞机「走出去」作好准备。为此,集团已向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订购20架C919型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于 2014 年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人民币 100 亿元战略合作协定,包括各类融资、咨询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为集团的业务发展所需的资金提供了额外保障。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