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7

2015年7月

中國飛機租賃與東方航空精誠合作 再次訂立六架飛機租賃協議

[2015年7月16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份代號:01848.HK) 欣然宣佈,本集團的飛機租賃業務持續拓展,成功與長期客戶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東方航空”)訂立六架空客A320飛機的租賃協議,在雙方既有基礎上繼續深化合作。 

 

中國東方航空六架空客飛機租賃協議

 

中國飛機租賃與中國東方航空訂立六架空客A320飛機租賃協議,租賃期為144個月,六架空客飛機預期於2015年及2016年內交付。 

 

中國飛機租賃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劉晚亭女士表示:“本集團與中國東方航空的長期合作關係始於2013年,與東航合作完成三架老舊飛機再次銷售,並同時出租六架全新飛機給東航擴充機隊,成為首家完成退舊進新一攬子交易的中資飛機租賃公司。此次與東航再度合作,充分體現長期客戶對本集團的信任及印證雙方持續穩固的合作關係。為捕捉商用飛機租賃行業快速增長帶來的機遇,本集團將繼續擴充機隊,進一步加強與國內及海外知名航空公司合作,目標將其機隊規模於2022年前發展至168架飛機。與此同時, 中國飛機租賃將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更創新, 靈活且具高附加價值的飛機全產業鏈方案而不懈努力,致力使中國飛機租賃成為國際知名的飛機租賃商及資產管理者,實現背靠中國俯瞰世界的願景。” 

 

“這6架A320新飛機將採用東航最新升級的構型,銥星無線通訊系統和平視顯示器系統提升了飛行安全性,鯊鰭小翼將降低燃油成本,客艙配備的瑞卡羅座椅和松下機載娛樂系統將為中國東方航空的乘客提供更舒適的體驗。此次再次與東航合作的過程中,不僅再次體現了東航團隊的專業和高效,反映我們合作無間。與此同時,這次能安排於短短一年半內交付六架空客A320飛機,更顯示本集團與飛機製造商空客的密切關係及快速靈活的交付能力。”中國飛機租賃技術及資產管理部高級副總裁段曉革先生補充說。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