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0

2015年5月

中國飛機租賃與深圳航空再次訂立租賃協議深化與現有客戶良好關係

[2015年5月20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份代號:01848.HK) 欣然宣佈,本集團繼續積極拓展飛機租賃業務,成功與現有客戶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深圳航空」)訂立兩架空客A320飛機的租賃協議。 

 

深圳航空兩架空客飛機租賃協議

 

中國飛機租賃與深圳航空訂立租賃兩架空客A320飛機協議,租賃期為144個月,兩架空客飛機預期於2015年內交付。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潘浩文博士表示:「本集團與深圳航空再次訂立飛機租賃協議,並能安排於本年內交付兩架空客A320飛機,不僅進一步鞏固雙方之合作關係,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而且體現了本集團與飛機製造商空客的密切關係及快速和靈活的交付能力。為順應商用飛機租賃的行業增長,本集團將繼續擴充機隊,並加快自身在國內外市場租賃業務發展;同時致力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優質、全方位且具有附加價值的服務,鞏固我們作為中國最大獨立系飛機租賃商的領先地位,並邁向成為一站式全產業鏈飛機解決方案提供商的目標。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