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0

2015年5月

中国飞机租赁与深圳航空再次订立租赁协议深化与现有客户良好关系

[2015年5月20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1848.HK) 欣然宣布,本集团继续积极拓展飞机租赁业务,成功与现有客户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航空」)订立两架空客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  

 

深圳航空两架空客飞机租赁协议

 

中国飞机租赁与深圳航空订立租赁两架空客A320飞机协议,租赁期为144个月,两架空客飞机预期于2015年内交付。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潘浩文博士表示:「本集团与深圳航空再次订立飞机租赁协议,并能安排于本年内交付两架空客A320飞机,不仅进一步巩固双方之合作关系,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体现了本集团与飞机制造商空客的密切关系及快速和灵活的交付能力。为顺应商用飞机租赁的行业增长,本集团将继续扩充机队,并加快自身在国内外市场租赁业务发展;同时致力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且具有附加价值的服务,巩固我们作为中国最大独立系飞机租赁商的领先地位,并迈向成为一站式全产业链飞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