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0

2014年8月

中国飞机租赁第35架飞机成功在天津交付

2014年8月18日,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第35架飞机成功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交付,这是中国飞机租赁在空客公司中国总装厂完成交付的首架自购型飞机。此架是A320型飞机,是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航空”)合作,并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实验区分行提供融资下顺利完成交付的。

 

2013年8月,中国飞机租赁与东方航空签署了6架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本次交付的这架空客A320-200型客机是继5月份在空客德国生产线顺利完成生产并交付给东方航空投入运营之后的第二架。

 

 

此架飞机具有与第壹架相同的RNP AR运行能力和鲨鳍小翼,可有效节省飞机燃油消耗。机舱内部装配的RECARO座椅和松下EFX 客舱机载娱乐系统,使整个机舱尽显高贵品质。

 

中国飞机租赁在强大的股东支持及专业操作团队带领下,立足中国市场,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并且致力于为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具有附加价值的创新租赁方案。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