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6

2012年11月

中國航空金融發展(東疆)國際高峰論壇在天津開幕

10月25日上午9點,“中國航空金融發展(東疆)國際高峰論壇”在天津舉行。論壇上,與會嘉賓圍繞“東疆保稅港區飛機租賃模式——中國稅務租賃結構、模式和優勢”以及“中國飛機租賃挑戰和對東疆保稅港區的新期待”進行了討論。工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副總裁陶梅主持本組座談。

 

長江租賃有限公司總經理任衛東在發言中建議,應進一步將航空租賃上升到國家戰略的層面,給予充分支持。“長江租賃開創了東疆出口飛機租賃的先河”,任衛東說,目前,天津航空租賃業發展走在了全國前列,未來東疆港應進一步發揮優勢,把航空租賃業進一步做大做強。

 

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董事、高級副總裁劉晚亭表示,東疆港東疆港給予航空租賃企業很大的支援,政策環境好,服務到位。公司未來將在業務拓展,業務模式探索等方面做更多努力。“我們希望為航空公司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包括機隊升級和規劃等。”她說。

 

 

新聞來源:http://www.022net.com/2012/10-25/452768353188525.html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