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6

2012年11月

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开幕

10月25日上午9点,“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东疆保税港区飞机租赁模式——中国税务租赁结构、模式和优势”以及“中国飞机租赁挑战和对东疆保税港区的新期待&rdquo ;进行了讨论。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陶梅主持本组座谈。

 

长江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卫东在发言中建议,应进一步将航空租赁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层面,给予充分支持。 “长江租赁开创了东疆出口飞机租赁的先河”,任卫东说,目前,天津航空租赁业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未来东疆港应进一步发挥优势,把航空租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刘晚亭表示,东疆港东疆港给予航空租赁企业很大的支援,政策环境好,服务到位。公司未来将在业务拓展,业务模式探索等方面做更多努力。 “我们希望为航空公司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包括机队升级和规划等。 ”她说。

 

 

新闻来源:http://www.022net.com/2012/10 -25/452768353188525.html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