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1

2011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成都航空交付第三架A320飛機

民航資源網2011年1月11日消息: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China Aircraft Leasing Company Limited,簡稱“CALC”)于2010年12月23日聖誕節前夕,成功交付給成都航空有限公司(Chengdu Airlines Co., Ltd.,簡稱“成都航空”)一架空中客車A320-200型飛機。該飛機已于2011年1月4日正式投入運營。

 

據介紹,這是CALC向成都航空交付的第三架空中客車A320飛機。CALC根據成都航空的工程配置等需求,于海外航空市場中挑選出能與之要求匹配的飛機,再直接購買並經營租賃給成都航空。有別于傳統的融資租賃,在航空公司面臨自有飛機訂單不能匹配其新增運力時,經營租賃可在短時間內滿足航空公司機隊規劃的要求,故租賃操作難度相對較大。同時因各航空公司對飛機的工程技術要求不盡相同,所以需租賃公司有廣闊的海外飛機渠道或交付訂單。

 

CALC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專業飛機租賃公司,公司總部設于香港,在北京和深圳均設有辦事處。CALC結合了海外市場成熟多元的租賃結構,廣闊的飛機來源渠道,以及在國內擁有多年租賃項目操作經驗等優勢,爲航空公司提供具有更多附加價值的創新租賃方案。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