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1

2011年1月

中国飞机租赁向成都航空交付第三架A320飞机

民航资源网2011年1月11日消息: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China Aircraft Leasing Company Limited,简称“CALC”)于2010年12月23日圣诞节前夕,成功交付给成都航空有限公司(Chengdu Airlines Co., Ltd.,简称“成都航空”)一架空中客车A320-200型飞机。该飞机已于2011年1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这是CALC向成都航空交付的第三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CALC根据成都航空的工程配置等需求,于海外航空市场中挑选出能与之要求匹配的飞机,再直接购买并经营租赁给成都航空。有别于传统的融资租赁,在航空公司面临自有飞机订单不能匹配其新增运力时,经营租赁可在短时间内满足航空公司机队规划的要求,故租赁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同时因各航空公司对飞机的工程技术要求不尽相同,所以需租赁公司有广阔的海外飞机渠道或交付订单。

 

CALC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飞机租赁公司,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在北京和深圳均设有办事处。CALC结合了海外市场成熟多元的租赁结构,广阔的飞机来源渠道,以及在国内拥有多年租赁项目操作经验等优势,为航空公司提供具有更多附加价值的创新租赁方案。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