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8

2019年1月

中飛租賃都柏林辦事處遷至市中心新址

香港 – 2019年1月28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飛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將其都柏林辦事處遷址市中心自有物業,以進一步服務集團海外業務的持續增長。

 

中飛租賃扎根都柏林四年,自2015年集團實施全球化戰略以來,都柏林始終是集團發展飛機租賃業務的重要樞紐。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飛租賃客戶群已達33架航空公司,遍佈亞太、中東、歐洲、北美及拉美等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集團目前擁有的133架飛機中,海外承租商佔比已達31%。

 

辦事處新址位於都柏林2號區Fitzwilliam Place 35號,實現了辦公空間和配套設施的升級,將配備市場銷售、OEM採購、資產管理、技術支持、法務、會計、人事及行政團隊。為進一步貫徹全球化戰略,中飛租賃將繼續拓展其在都柏林的業務,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優質服務,滿足市場對集團全產業鏈解決方案的持續需求。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很高興見到煥然一新的辦事處。都柏林憑藉在企業稅制、雙邊稅收協定網絡、法規及監管方面的競爭優勢,已發展成為成熟的全球飛機租賃中心,為實現未來的充分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配合中飛租賃邁向全球的積極步伐,新址辦事處將助力集團與全球航空夥伴的聯動,進一步鞏固我們的行業地位。」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