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8

2019年1月

中飞租赁都柏林办事处迁至市中心新址

香港 – 2019年1月28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飞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将其都柏林办事处迁址市中心自有物业,以进一步服务集团海外业务的持续增长。

 

中飞租赁扎根都柏林四年,自2015年集团实施全球化战略以来,都柏林始终是集团发展飞机租赁业务的重要枢纽。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飞租赁客户群已达33架航空公司,遍布亚太、中东、欧洲、北美及拉美等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目前拥有的133架飞机中,海外承租商占比已达31%。

 

办事处新址位于都柏林2号区Fitzwilliam Place 35号,实现了办公空间和配套设施的升级,将配备市场销售、OEM采购、资产管理、技术支持、法务、会计、人事及行政团队。为进一步贯彻全球化战略,中飞租赁将继续拓展其在都柏林的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优质服务,满足市场对集团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很高兴见到焕然一新的办事处。都柏林凭借在企业税制、双边税收协议网络、法规及监管方面的竞争优势,已发展成为成熟的全球飞机租赁中心,为实现未来的充分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配合中飞租赁迈向全球的积极步伐,新址办事处将助力集团与全球航空伙伴的联动,进一步巩固我们的行业地位。」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