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1

2020年8月

中飞租赁刘晚亭入选《Airline Economics》杂志「40 under 40」榜单

2020年8月11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货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1848)荣幸宣布,中飞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成功入选《Airline Economics》杂志「40位40岁以下精英」(「40 under 40」)榜单。这是刘女士自2017年入选后再次上榜,彰显环球航空业对中飞租赁不断致力推动行业进步的充分认可。

 

刘女士是少数几位跻身这一象征行业未来领袖榜单的女性之一,其所代表的中飞租赁也成为本次唯一上榜的中资租赁商。近来,中飞租赁在业内又取得数项突破,包括成功获批50亿元人民币的中国飞机租赁行业首单储架式ABS,及集团旗下飞机维修合资公司的航线维修业务顺利获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145部维修机构认证。这些领先优势证明中飞租赁已成功从单一的租赁商角色逐渐向专业的飞机资产管理者延伸,一方面通过提供灵活的机队方案,支持航空公司客户专注于运营和服务;另一方面又能与其他租赁商合作探索资产管理机会,同时提供优质的飞机资产,吸引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关注和投资。

 

疫情期间,中飞租赁也在不断践行与全行业携手应对挑战、共铸航空业长远繁荣的从业理念。

 

刘女士表示:「我很荣幸再次入选。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要感谢所有航空公司客户、融资伙伴、行业同仁及股东们的鼎力支持。中飞租赁秉持信念,坚信以诚相待我们的业务伙伴和员工才能反哺裨益我们的企业发展。面对当前挑战,我们誓与全行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Airline Economics》杂志是环球航空业读者群最广、业内最知名的专业刊物之一。其「40 under 40」榜单每年评选出40位40岁以下商用航空业翘楚,表彰其专业出众、敬业乐群的才干与精神。

 

                       

刘女士所在的中飞租赁为本年度唯一入选的中资租赁商。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