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4

2020年12月

中飛租賃集團旗下中飛租(天津)順應業務發展趨勢 增資並提高註冊資本

2020年12月24日 - 中飛租賃旗下設立於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的全資附屬公司中飛租融資租賃有限公司[ "中飛租(天津)"]今日宣布,順應公司持續發展規劃,將其註冊資本由原本的8億美元(約為52.3億人民幣)增加至9.5億美元(約為62.1億人民幣),並計劃進一步增至10億美元(約65.3億人民幣),目前實繳約9億美元。 董事會已通過增資決議,以強化公司資金能力,為下一步繼續深耕中國市場、壯大業務發展充分準備。

 

中飛租(天津)是中國飛機租賃集團("中飛租賃"或"母集團",1848.HK)的全資子公司,其實際控制人為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165.HK)。 中飛租(天津)目前承擔起母集團近80%的中國市場核心租賃業務。 母集團計劃集中資源,包括通過增資及業務重組,將其打造成為中國最具競爭力的綜合飛機租賃平臺。

 

市場預期,隨著新冠疫苗的普及,航空業將逐步復甦。 國際航協亦指出,中國將在2025年成為全球最大的單一航空市場,足見中國民航市場潛力巨大、發展可期。 展望未來,中飛租將繼續為踐行中國光大集團戰略發展規劃,實現"全球領先的飛機租賃公司"這一目標積極探索。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