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4

2020年12月

中飞租赁集团旗下中飞租(天津)顺应业务发展趋势 增资并提高注册资本

2020年12月24日 - 中飞租赁旗下设立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中飞租(天津)”]今日宣布,顺应公司持续发展规划,将其注册资本由原本的8亿美元(约为52.3亿人民币)增加至9.5亿美元(约为62.1亿人民币),并计划进一步增至10亿美元(约65.3亿人民币),目前实缴约9亿美元。 董事会已通过增资决议,以强化公司资金能力,为下一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壮大业务发展充分准备。

 

中飞租(天津)是中国飞机租赁集团(“中飞租赁”或“母集团”,1848.HK)的全资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165.HK)。 中飞租(天津)目前承担起母集团近80%的中国市场核心租赁业务。 母集团计划集中资源,包括通过增资及业务重组,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综合飞机租赁平台。

 

市场预期,随着新冠疫苗的普及,航空业将逐步复苏。 国际航协亦指出,中国将在202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航空市场,足见中国民航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可期。 展望未来,中飞租将继续为践行中国光大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实现“全球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这一目标积极探索。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