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7

2022年1月

中飞后市场:飞机循环再制造又添创新应用

2022年1月7日,香港及美国孟菲斯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01848)旗下位于美国的飞机拆解平台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Inc. (UAM) 欣然宣布其专业的飞机技术团队成功研发利用拆解材料制造出用于客舱模拟训练的机翼出口训练器和舱门训练器,取材于目前正在拆解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部件。该训练器的设备均为功能件,设计上得到Global Crossing Airlines(GlobalX)技术团队的认可,将作为该航空公司在迈阿密培训其空乘人员的官方培训平台。

 

 

    这些舱门训练器为训练机组人员在任何条件下的舱门操作而设计,功能包括乘客座椅、机组人员座椅、舷窗视觉模拟、头顶行李架和机翼紧急出口,在实操训练中高度模拟机组人员可能遇到的不同场景。UAM 利用拆解材料专门设计制造的训练器预期将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认证,用以培训 GlobalX 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见到UAM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又一项成就。凭借团队的创造力和技术专长,中飞租赁从飞机全生命周期模式中提取最大价值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中飞租赁在投资畅销及低油耗的新技术机型的同时,深耕退役飞机处置和航空后市场,向航空净零排放倡议和促进行业发展的承诺而前进。我们为逐步发展成为全球航空业中再循环和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感到自豪。”

 

UAM总裁Richard Spaulding先生补充:“有赖于GlobalX的信任和支持,UAM增添了具成本效益的产品,以彰显我们在飞机循环再制造方面的专长和专识。我们的团队致力于研发拆解飞机的可持续性新用途,并与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一同克服航空供应链的挑战,走向航空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Global Crossing Airlines的首席执行官 Ed Wegel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GlobalX的这个重要项目上与UAM合作。舱门训练器的精心设计和功能构建能最大限度地用于我们飞行训练团队,使我们每年能训练超过300名空乘人员。”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