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31

2017年5月

中國飛機租賃榮獲「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

香港– 2017年5月31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中國飛機租賃(「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團榮獲華富投資者關係頒發的「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主板類別)」。

 

「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由華富投資者關係主辦,旨在表揚於投資者關係方面取得傑出表現的亞太區上市公司,鼓勵上市公司透過不同渠道與股東及投資界保持具透明度的溝通,以建立良好而長遠的關係,維持高水平的企業管治。華富投資者關係由提名、初步投票遴選,至評審團審核週年報告,均以不同評分項目作評選準則,包括企業透明度、投資者關係表現、與股東互動等,進行嚴格的評審,從中選出最具代表性之企業作為優勝者。

 

對於此次獲獎,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集團一向強調投資者關係的重要性,並一直致力完善信息披露和發布。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得到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的殊榮,這不但是對中國飛機租賃過去努力的肯定與支持,更激勵我們繼續在投資者關係工作更精益求精。放眼未來,我們將繼續拓展國際客戶群及多元化的融資管道,維持增長動力。同時,我們亦會繼續完善風險管理及提升盈利,為股東帶來長期價值,創造更高的回報。」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