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31

2017年5月

中国飞机租赁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

香港– 2017年5月31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荣获华富投资者关系颁发的「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主板类别)」。

 

「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由华富投资者关系主办,旨在表扬于投资者关系方面取得杰出表现的亚太区上市公司,鼓励上市公司透过不同渠道与股东及投资界保持具透明度的沟通,以建立良好而长远的关系,维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华富投资者关系由提名、初步投票遴选,至评审团审核周年报告,均以不同评分项目作评选准则,包括企业透明度、投资者关系表现、与股东互动等,进行严格的评审,从中选出最具代表性之企业作为优胜者。

 

对于此次获奖,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集团一向强调投资者关系的重要性,并一直致力完善信息披露和发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的殊荣,这不但是对中国飞机租赁过去努力的肯定与支持,更激励我们继续在投资者关系工作更精益求精。放眼未来,我们将继续拓展国际客户群及多元化的融资管道,维持增长动力。同时,我们亦会继续完善风险管理及提升盈利,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创造更高的回报。」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