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9

2022年11月

聯署愛爾蘭飛機租賃協會《可持續發展憲章》:
中國飛機租賃攜手業界,航空ESG持續發力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日前已與30多家租賃商共同簽署了愛爾蘭飛機租賃協會(ALI)《可持續發展憲章》,致力於推動航空業實現ESG相關目標,敦促業界共同努力,邁向航空2050 “淨零碳排放”目標。

 

除了簽署《可持續發展憲章》,會議亦就航空業未來相關的其他規劃與目標進行了討論,包括持續研發航空低碳技術(如可持續航空燃料(SAF)和氫能),航空循環利用與回收,如何加強業界參與,以及企業ESG問責與報告等議題。

 

“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下,中飛租賃一方面投資最受歡迎的新一代節能機型,同時通過擁有齊全牌照的國內及海外兩大飛機循環再製造設施,向全球客戶提供老舊飛機再循環綠色解決方案,助力航司優化機隊、節能減排,推動全球航空產業可持續發展。

 

2022年1月,中飛租賃作為發起者之一,與擁有全球半數民航飛機的“愛爾蘭飛機租賃”協會(ALI)的會員共同啟動“航空可持續共同未來”ESG行動,出台飛機租賃的ESG準則,為2050航空業“淨零碳排放”目標而努力。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