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5

2022年11月

中飛租賃獲《經濟一周》頒發2022「傑出ESG企業」獎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榮獲《經濟一周》雜誌「傑出上市企業大獎2022」評選為「傑出ESG企業」,表彰集團開創覆蓋飛機全生命週期產業鏈的業務模式,持續提升ESG治理體系和能力,攜手業界推動全球航空產業可持續發展,力求實現商業與社會、環境共同發展,創造長遠價值。

 

 

《經濟一周》評審委員會指出,新經濟與我們的距離愈來愈近,傳統商業模式一步步的被顛覆。傳統經濟亦在時代洪流中蛻變,與新經濟微妙地互動。經濟沒有新舊之分,只要能跨越經濟界限,推動社會進步的就是傑出的企業。

 

 

中飛租賃成立至今十六載,基於豐富的國際國內行業實踐經驗,逐步摸索確立了全產業鏈發展的獨特商業模式,一步一腳印打造出中國獨有的專業飛機租賃公司,躋身全球十大飛機租賃商之列。未來,我們也將繼續堅持責任運營、永續投資,響應「綠色航空」目標,維持企業ESG高水準發展。

 

由《經濟一周》主辦的「傑出上市企業大奬」,自2004年首辦至今,累積過百間上市公司獲此榮譽,是商界每年一度不容錯過的盛事。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