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5

2022年11月

中飞租赁获《经济一周》颁发2022「杰出ESG企业」奖

中飞租赁欣然宣布,荣获《经济一周》杂志「杰出上市企业大奖2022」评选为「杰出ESG企业」,表彰集团开创覆盖飞机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业务模式,持续提升ESG治理体系和能力,携手业界推动全球航空产业可持续发展,力求实现商业与社会、环境共同发展,创造长远价值。

 

 

《经济一周》评审委员会指出,新经济与我们的距离愈来愈近,传统商业模式一步步的被颠覆。传统经济亦在时代洪流中蜕变,与新经济微妙地互动。经济没有新旧之分,只要能跨越经济界限,推动社会进步的就是杰出的企业。

 

 

中飞租赁成立至今十六载,基于丰富的国际国内行业实践经验,逐步摸索确立了全产业链发展的独特商业模式,一步一脚印打造出中国独有的专业飞机租赁公司,跻身全球十大飞机租赁商之列。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坚持责任运营、永续投资,响应「绿色航空」目标,维持企业ESG高水平发展。

 

由《经济一周》主办的「杰出上市企业大奬」,自2004年首办至今,累积过百间上市公司获此荣誉,是商界每年一度不容错过的盛事。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