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31

2023年3月

中國商飛黨委副書記譚萬庚一行蒞臨中飛集團旗下飛機再循環基地調研

近日,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商飛”)黨委副書記譚萬庚一行蒞臨中飛集團旗下位於哈爾濱的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及飛機MRO企業中龍歐飛參觀調研。與譚萬庚一同到訪的還有中國商飛基礎能力研究中心董事長張新苗、商飛大學常務副校長唐炎華及商飛行銷委副總經理楊洋。

 

 

 

譚萬庚一行先後參觀調研了哈爾濱基地的機庫、工具室和航材庫等,並聽取了中飛集團後市場運營模式、業務創新及發展情況的相關介紹,同時也就中龍歐飛的飛機拆解、二手航材交易和ARJ21飛機維修能力建設等業務進行了充分交流。中飛集團計畫將在2030年前,將其哈爾濱基地打造成“三大產業中心”,即飛機循環再製造中心、飛機維修改裝中心和全球二手航材交易中心。

 

 

 

譚萬庚對基地的硬體設施、安全理念和管理水準表示認可,重點對飛機拆解業務和二手航材交易業務進行了詳細瞭解,並對中龍歐飛的發展提出了建議。譚萬庚希望基地及中龍歐飛可以借助中國商飛與中飛集團的良好戰略合作關係,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商飛各部門和分子公司的溝通交流,積極參與國產大飛機和中國民航的發展建設。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