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31

2023年3月

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谭万庚一行莅临中飞集团旗下飞机再循环基地调研

近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谭万庚一行莅临中飞集团旗下位于哈尔滨的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及飞机MRO企业中龙欧飞参观调研。与谭万庚一同到访的还有中国商飞基础能力研究中心董事长张新苗、商飞大学常务副校长唐炎华及商飞营销委副总经理杨洋。

 

 

 

谭万庚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哈尔滨基地的机库、工具室和航材库等,并听取了中飞集团后市场运营模式、业务创新及发展情况的相关介绍,同时也就中龙欧飞的飞机拆解、二手航材交易和ARJ21飞机维修能力建设等业务进行了充分交流。中飞集团计划将在2030年前,将其哈尔滨基地打造成“三大产业中心”,即飞机循环再制造中心、飞机维修改装中心和全球二手航材交易中心。

 

 

 

谭万庚对基地的硬件设施、安全理念和管理水平表示认可,重点对飞机拆解业务和二手航材交易业务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中龙欧飞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谭万庚希望基地及中龙欧飞可以借助中国商飞与中飞集团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商飞各部门和分子公司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国产大飞机和中国民航的发展建设。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