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7

2023年4月

首條!中飛租賃旗下翎亞航空開通雅加達至吉隆坡國際航線商業航班

4月14日,中飛租賃旗下印尼翎亞航空(TransNusa)順利完成了其從印尼雅加達飛往馬來西亞吉隆玻的首趟航班,這是翎亞航空運營商業航班以來開闢的首條國際航線,由空客A320飛機執飛,首航航班載客率高達90%。

 

由於往返吉隆坡和雅加達的航班需求量高,翎亞航空順應市場趨勢,開通了上午7時和下午4時50從雅加達起飛及當地時間上午10時40分和晚上10時35分從吉隆坡起飛的黃金時段航班,預計之後每日將維持兩趟往返航班。

 

 

印尼作為東盟最大經濟體,是全球快速增長的民航市場之一。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統計,按飛機購買量及交易額計算,印尼是僅次於中國的世界上增長最快的航空市場,預計將在2034年成為世界第六大航空運輸市場。印尼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千島之國,島嶼眾多,航空運輸是全國各地出行往來最便捷、最快速的方式。翎亞航空主要運營印尼往返周邊地區的國內外航線,通過高效的管理方式、先進的運營系統,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的航班服務。

 

目前,翎亞航空在印尼運營4條國內航線和1條國際航線,並在雅加達至巴厘島這一最繁忙的國內航線提供每日10個往返航班服務,且未來計畫開通更多的國內和國際航線。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