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7

2023年4月

首条!中飞租赁旗下翎亚航空开通雅加达至吉隆坡国际航线商业航班

4月14日,中飞租赁旗下印尼翎亚航空(TransNusa)顺利完成了其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首趟航班,这是翎亚航空运营商业航班以来开辟的首条国际航线,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首航航班载客率高达90%。

 

由于往返吉隆坡和雅加达的航班需求量高,翎亚航空顺应市场趋势,开通了上午7时和下午4时50从雅加达起飞及当地时间上午10时40分和晚上10时35分从吉隆坡起飞的黄金时段航班,预计之后每日将维持两趟往返航班。

 

 

印尼作为东盟最大经济体,是全球快速增长的民航市场之一。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统计,按飞机购买量及交易额计算,印度尼西亚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预计将在2034年成为世界第六大航空运输市场。印尼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千岛之国,岛屿众多,航空运输是全国各地出行往来最便捷、最快速的方式。翎亚航空主要运营印尼往返周边地区的国内外航线,通过高效的管理方式、先进的运营系统,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航班服务。

 

目前,翎亚航空在印尼运营4条国内航线和1条国际航线,并在雅加达至巴厘岛这一最繁忙的国内航线提供每日10个往返航班服务,且未来计划开通更多的国内和国际航线。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