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9

2017年1月

中国飞机租赁再向海航旗下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各交付一架飞机

香港– 2017年1月9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已经完成对海南航空旗下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的第二批飞机交付,向两间航空公司各交付一架A320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于2016年1月5日,与祥鹏航空和西部航空分别达成A320飞机租赁意向,并于同年11月成功向两间航空公司各交付一架空客A320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中国飞机租赁作为航空业领先的飞机租赁商,非常荣幸能见证及参与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的发展,并借此次合作契机与海航集团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集团透过灵活高效的飞机交付能力和优质的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持续为国内外的航空公司提供具附加值服务,配合航空公司客户实现快速发展,成为全球航空领域的重要一员。」

 

刘晚亭女士续称:「凭借与飞机制造商的紧密合作关系、全球化融资的能力、在飞机租赁市场的领先地位,集团持续扩大客户群,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创新的商业模式,引领了航空产业发展的潮流。展望未来,我们将秉承创新精神,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增值的飞机解决方案,为国内乃至国际的航空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飞机租赁于2016年一共交付了18架飞机,机队规模在年底已增加至81架;集团积极实现机队扩充计划,预期机队规模将于2022年增至173架飞机。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