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3

2016年5月

中国飞机租赁图卢兹新办公室支持集团全球化发展策略

香港– 2016年5月13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票代号: 01848 .HK)欣然宣布其在图卢兹新办公室正式开幕。新办公室位于布拉尼亚克Cap Constellation,邻近便捷的交通网络、机场及空客设施,方便集团处理飞机交付及检查工作。

 

飞机贸易及全球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Jens Dunker先生在办公室开幕的庆典上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在Cap Constellation设立新办公室,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支持中国飞机租赁的全球化策略。图卢兹不仅是空客、ATR及主要欧洲航空企业的总部,更是全球航空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集团将办公室迁往Cap Constellation,不但为我们提供一个更方便、更具战略意义的位置,也让我们的团队在这个航空业精英宏集的法国第四大城市,与合作伙伴有着更紧密的联系。」

 

中国飞机租赁正在全球扩展其团队和办公室,以支援国际业务的发展。上年,集团在航空租赁及融资业的枢纽爱尔兰都柏林设立办公室,壮大我们一支在航空业拥有丰富融资、法律、销售、市场推广及技术支援经验的团队。 Dunker先生补充﹕「我们深信图卢兹的新办公室能提升集团与航空合作伙伴的联系,同时加强与都柏林办公室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支持中国飞机租赁在全球的业务扩展。」

 

目前,中国飞机租赁已交付67架飞机予航空公司客户,并按计划地向2022年前机队规模扩展至172架之目标迈进。集团正在建立平衡的国内及海外航空公司客户比例,使出租人比例更趋国际化。集团于2015年完成了交付五架A320飞机予首家非中国航空公司客户印度航空,其后与首个欧洲客户土耳其飞马航空达成两架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以及与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签定四架将于今年交付的飞机租赁协议。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